识周(暂停营业)

一个十分废物的普通练字人。板头感谢冬赐老师@冬日心绪
ps板写党/喜欢的太太就会关注/不用礼貌回关/红蓝手机器/有事+v:SZ441318464(数字也是q号)

回到顶部

因为没有啥人留言而且我等不及了所以到头来还是自己整了内容(*꒦ິ⌓꒦ີ)

首先是给我留言的这位朋友@觀自在_Anja 的“心画说”(悄悄去您首页看了下,是位毛笔大佬,所以也尝试了一下浓墨,如果我写得不好的话请多担待啦)

然后@索克的夜雨 这位仁兄你给我点赞了,但是又没讲要啥我就写了你id“索克的夜雨”

然后写了一些神仙太太的id(๑❛ᴗ❛๑)

我有的绝大部分笔刷来自空空@旧序沉空· !都超级好用!!!

@仙坞迷津 太太的底图都古色古香!!!设计稿都超级精致美丽!!!

@唐锦年(接约稿) 太太是氛围型选手,而且瘦金很绝!

@终宴 太太很低调,但是图很棒!

@楚玹 太太封设很漂亮,而且是第一个和我扩列的朋友,非常感谢认可!!!

然后是印象深刻的老板@师无殇 

多次给我点赞的朋友@贰嵬 ,@望舒(置顶抽奖) 

水平有限,我尽我所能啦,风格我尽量不统一了,如果有什么建议还请不吝赐教,字的问题请不要客气!

所有的写完了之后我自我感觉细笔画会比较稳定,如果是浓墨笔刷写出来的细节就经不起推敲,所以纸上功夫还是更重要,明年会更注重纸写!!

最后,底图是水彩笔刷随便打上去的(颜色也是随便选的,如果有不喜欢的颜色的话先说声抱歉),源文件都没删,如果有需要字素的朋友记得告诉我!

评论(9)
热度(11)
©识周(暂停营业) | Powered by LOFTER